close

418623_326625350762564_226311680_n.jpg

燦媽你這妖孽,吶喊完畢。(欸

嗚嗚嗚等到你們回歸了真的好開心唷然後迎接了你們的出道半年

還好今天是禮拜五才有時間在這邊打著為你們開心也為我自己記錄喜歡你們的廚廚網誌T___T 


-

雖然說要上課沒辦法都守著直播但每次回到家看著你們回歸的影片心情都會很好

雖然說我是你們出到百日後才加入的baby但我真的真的真的打從心底很喜愛你們

雖然說也有過喜歡其它韓團但是沒有喜歡到會讓我辦了論壇帳號還每天都去逛的

因為你們我也認識了許多baby大家人都好好然後謝謝你們讓我克服了論壇恐慌症(?)

然後少女心也為你們炸開了顆顆我媽和我朋友在我喜歡兔兔你們之前都懷疑我是不是披著少女皮的中年大叔

我試著讓自己回到自己該身處的年紀,

方容國你的座右銘「Do what you like and love what you do.」我銘記在心。 

金立燦你的座右銘「做事的時候,休息的時候,全全力以赴。」我寫在心裡。

(沒寫其他人的座右銘是因為我忘記了:P(你好意思#))

其實自己真的很想衝0922的SHOWCASE,

想穿著為你們應援的T恤在台下傳達在這身為baby支持你們的心情,

知道你們要來時真的很討厭自己現在的角色,一位因為早讀原該是升高二的準高三生。


我想過若不是早讀現在不是高三生的話絕對想盡辦法也要見上你們一面,

拉回現實我是位高三生而且還擔負選手比賽的角色,現在的角色不是我想任性就任性的。

失落個幾天想通了也就沒什麼,認為自己思想幼稚。

現在是為了自己為了兔兔們為了支持我的大家而努力著的。

真心的覺得為夢想而努力的孩子都是很帥氣的,兔兔們很帥氣也希望自己也帥氣些,

已經和朋友約好了大學後要直接飛韓國見你們唷,

希望一兩年後的我能有勇氣向別人自我介紹我是位自由繪師,

當你們一步一步走向夢想時我也要讓自己漫漫的走向理想。


-

我是打從心底的喜歡著∞ 지켜줄게 B.A.P, I'm BABY !社團

就和喜愛兔兔們一樣的那種,大家因為喜愛兔兔們想守護兔兔們從各地聚集至此。

然後為了0922的SHOWCASE想活動想應援,

那時候因為不能去所以很失落,然後又很想為兔兔們做些什麼,

後來有了現在的RB海報RB宣傳單還有不知道會不會印製的應援T。

星期四的時候我開著B.A.P的歌默默的坐在電腦前畫作業,偶爾畫累時我會開一下社團的網頁看,

那時候是凌晨,我看見米兒在社團更新的一篇文章,看完當下的心情有點酸酸的。


/夜每次都在社團說 應援T希望你們可以購買

他沒想到什麼 第一句話就是這一句

你想 他也是管理員欸

他為什麼不肯和你們聊天 卻只顧著宣傳呢

那都是因為我們看見只有七個人訂購而難過了起來努力宣傳/


其實我很怕每次開口閉口都是在喊應援T大家會很反感,

但是我們需要為B.A.P募集資金所以我不得不宣傳。

也不是不肯跟你們聊天是因為我在畫作業

知道嗎?其實手繪圖那件應援T一件的成本是240元但我們賣255元

有人跟我反應好貴學生沒錢什麼的,摁我也是學生我可以體會你們的心聲。

你也看到了成本的費用了雖然是說收入的一半將納為社費但我不打算拿半毛其實,

我盡量壓價格因為我真的很怕沒有人買,我只是想為社團為B.A.P們存基金

當初印料調查人數有過30人所以我是和廠商問30人的價錢,

如果訂購人數無法到30人的話我們就不會製做應援T了,

依目前訂購人數我可以跟各位baby保證一件成本會破350....(默)



我在反省是否自己能力太差才會造成印量調查和實際訂購人數落差如此懸殊

還是要在此感謝願意支持我們管理元的baby們♥

 


 










-

某心理學家表示:「不要看輕那些追求韓國明星的孩子,

他們的心靈比任何人都還要純潔,他們勇於去愛,他們會想盡辦法去克服一切障礙,

語言上的障礙,種族上的障礙,國家上的障礙。他們象徵著和平,他們沒有種族鄙視,

他們會跟來自不同地區的有共同興趣的人成為朋,他們比任何人都還要熱情親切。

他們不容易背叛他們喜歡的人,不容易放棄一切堅持,他們的內心比任何人都要堅,

因為在他們愛著韓星的時候,他們經歷到生命中從未遇到的挫折。

他們都是感性的孩子,很容易為了一件事感動流淚許久。

經過調查,他們大部份都懂得感恩。

他們的心理跟其他人不同,他們不會容易被愛情沖昏頭,他們不會有做壞事的念頭,

而且他們一般選對象的眼光非常高,除了外表,更看重個性,所以他們的結婚率不高,但離婚率也少為極少。

他們的記憶力很好,可以輕易記住自己根本就不懂的韓文歌詞,而且配合力也很強。

一般都是開朗的孩子, 不是很自閉的那種。

而且他們的毅力很大,可以為了買到一個有關自己喜歡的明星的東西而堅持不懈。

總之,這些孩子的心靈跟其他人的心靈有很大的差別,他們的思想也不容易了解,

一般都是要靠那些跟自己有相同興趣的人才能進入到他們的世界。」


上述文章轉自網路來源



-

 

在你們出道滿半年這天我竟流下欣喜的淚,

近期容易感動,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